關閉

關於LE

LUBRICATION ENGINEERS (以下簡稱LE),是專業的潤滑油工程及油品製造商,LE潤滑工程公司於1951年由德克薩斯州沃思堡的三名潤滑油銷售員成立,時至今日,LE潤滑工程公司是全世界值得信賴的潤滑可信任合作夥伴,在全球擁有100多名員工,近100位獨立顧問,在60多個國家設有經銷商。LE潤滑工程公司非常重視研發和技術,自成立以來不斷研發和製造潤滑油品,以確保LE潤滑油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LE潤滑油是由高度精製的或合成的基礎油以及下列專有添加劑製成,這些添加劑是LE潤滑工程公司專為其潤滑劑開發的。

關於LE
Almasol®

減少固體磨損的添加劑能夠承受極重的負荷,化學腐蝕以及高達1,900°F(1,038°C)的溫度。它被吸引到金屬表面,形成了一個微觀層,但沒有在其自身上建立或影響間隙。
更多說明請看:https://www.lelubricants.com/almasol/

Monolec®

減少液體磨損的添加劑可在金屬表面上形成單分子潤滑膜,從而在不影響間隙的情況下大大提高了膜的強度。
更多說明請看:https://www.lelubricants.com/monolec/

Duolec®

雙作用添加劑可賦予潤滑劑協同作用,從而減少磨損並提供極壓保護。它增加了膜的強度,並被溫度激活以提供保護層。
更多說明請看:https://www.lelubricants.com/duolec/

Quinplex®

抗衝擊添加劑有助於實現出色的耐水性,粘性和機械穩定性,並有助於形成防腐蝕屏障。
更多說明請看:https://www.lelubricants.com/quinplex/